top of page

黃瑞豐「潮」專輯於正式發行



台灣音樂傳奇人物 - 台灣鼓王黃瑞豐 Rich Huang 全新專輯《潮》正式出版。當歷經粹煉的生命節奏,遇上創作編曲巨擘鍾興民,誕生出前所未有的柔美撼動。編曲大師鍾興民,極致且富有強烈力度感的創造出瞬息萬變之作品,黃瑞豐擊樂精湛語彙,自由流動在流行、搖擺、古典、搖滾與放克之間;專輯中七首曲目,帶領聽眾從「序曲」出發,平步青雲的進入一個時代的空間,第二首歌曲「十二部曲」,令人出乎意料十二個不同弦樂聲部,黃瑞豐周旋於弦樂之間,展現最高等級的演奏內涵,每一首作品,都蘊藏著新的思維與舊器樂之間的交替融合。 如果你想像整張專輯它是一部電影,那麼畫面多數會是台灣民間人事物的故事背景,像是專輯中「又見阿郎」、「市場內的苦瓜嫂」,短短可能三、五分鐘的音樂畫面,瞬間萬變,非常令人難忘。12位弦樂演奏家,於高雄衛武營演奏廳現場演奏,並由資深弦樂錄音師王家棟現場收音錄音,精準測量聲音距離與每一個在音樂廳共生的聲響。由紐約卡內基錄音師孫紹庭進行爵士鼓收音,完美平衡了鼓與弦樂之間的頻率相讓,更將相違背的距離感、包覆感,重新做了定義。 「潮」,如果不侷限在潮流上,那麼它就是黃瑞豐形容自己是海上的人,住在音樂的波潮中,在洄岸潮間產生,醞釀了無限可能。你將聽見,黃瑞豐如何運用爵士鼓與打擊樂器的精湛語彙,掌握住聽覺之時代線條。戴上耳機啟程,遊歷無限可能,宛如親臨一場充滿生命力的音樂會。愛樂者絕對可以自由不羈的欣賞這張作品,透過這張專輯「看見鍾興民製造的浪,也更認識黃瑞豐一生的潮」。



台灣鼓王黃瑞豐

第33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 與 第7屆金音獎傑出貢獻獎

X 重量級製作人暨編曲大師-鍾興民親自編寫&操刀

X 弦樂錄音神級人物-王家棟 X 紐約卡內基錄音師 - 孫紹庭



購買與聆聽專區:

全省各大唱片行皆有販售

博客來線上:https://reurl.cc/QWgMrq

串流平台:https://reurl.cc/6LM81d







5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